Die Welt.

吃的CP越來越多,請愛用歸檔和標題的CP標註避雷感謝。
稱呼用Ainsee中譯的安西子、簡稱安西吧,
子博放著不能描寫的種種東西,密碼固定是主博名稱(英文七字全小寫無空格)

流れる現時点-及川中心


*漫畫145、146回衍生,實在太觸動了不得不寫寫寫寫(回音
*意識流大量

 

——震盪天地的巨響,那大概,是心臟跳動的聲音吧,又或者,是過去的我對此還想說些什麼嗎,神明大人喲。

 

得分的判定無庸置疑,面對球網而立的兩校十二人,原該是會陸續回到預備位置上站定,卻又因來自裁判的暫停哨聲響起,紛紛轉過身往場邊的休息區走去,各自形成了姿態相異、氣勢與精神不相上下的構圖。

及川徹,自然也在隊列之中。

然而,身體木然地邁步行走的同時,他的心神卻反倒是以一種超乎現實的速度,在極短的瞬間,躍進了思維構成的巨大洪流裡。

 

越是需要全然集中與專注的時候,腦海裡就越是容易出現各種亂七八糟的念頭,接二連三地,擅自就將畫面塞進搖晃不止的視界裡播映起來。

奇怪地,場景人物都被染上回憶顏色,聲音則是糊上一層擴大的油紙罩,反倒都顯得意外得鮮明了。

 

——原本以為想得十分清楚的東西,卻在面對質疑的當下,便又動搖了起來啊。站在高牆之下膨脹起來的憤怒,是出自本能的東西,所以無論如何被踩碎、被打擊、被撕扯,都會再一次拼湊成原樣,從內心柔軟的地方重新燃燒起來吧。

 

『擁有比自己更優秀才能的人,從出生起就與自己不同,想要顛覆這個差距,不論付出或擁有怎樣的努力、苦功、同伴,都是不可能的。』

『這種話,等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再說也不遲。』

 

——艱辛百倍的道路什麼的,與其用形容詞去理解,還不如親自瞄準了方向前進起來要來得好懂呢。極限在什麼地方、最大值會落在何處,正因為還停留在隨時都可能脫胎換骨、怎麼看都尚未定出確切形狀的狀態,才需要一再被反覆估量啊。

 

『如果自己認為自己沒有才華,那麼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有了吧。』

 

現實與過去究竟是如何完美銜接,都已經無暇去多作思考,正值關鍵階段的比賽,才是更該被置於眼前緊抓不放的物事。

可能是在對碰巧聽見的後輩們的談話做出答覆,又或者其實更多是在說給自己聽的也好,堅定意志和信念的行為,如果能達到想要的效果,做多少次都無妨。

討論還是一如往常都切中了重點,疲倦也不到讓手腳開始反應遲鈍的程度,繼續向前的力氣多得是,那麼,勝利所需要的東西,豈不是通通都已經抓在手裡了嗎。

 

——那麼就上場去,把阻擋在眼前的通通都擊碎之後,贏著,回來。

 

 

END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e We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