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 Welt.

吃的CP越來越多,請愛用歸檔和標題的CP標註避雷感謝。
稱呼用Ainsee中譯的安西子、簡稱安西吧,
子博放著不能描寫的種種東西,密碼固定是主博名稱(英文七字全小寫無空格)

十五分的休憩-團兵

*考試日中途短打
*只是個戰鬥中途的喘息時間(各種意義上
*沒頭沒尾注意



「艾爾文......」


「是的,我還在。」


「......那些他媽的噁心東西......都、見鬼去......操你的、很痛!」


「那麼你就應該先等我處理完這裡再說話,利威爾。」

艾爾文包紮的手法其實俐落又快速,好得幾乎讓人無法想像當時他的入團成績只有一個B+,但如果在他面前的傷處是脫臼又有開放性傷口的手臂、而且苦主罵咧咧地滿口髒話並揮舞著(在另一隻手臂的)拳頭,那實在不能夠怪他在不耐煩下略施薄懲以為抗議。畢竟加壓止血的確是需要用力不是嗎?

「.....操蛋的一群豬玀。」

大約意識到和掌控著自己痛覺的人過不去是種錯誤,利威爾至少安分地靜止下來,用眼神繼續表達那些說出來也只會是更多髒話的不滿。

黑色與藍色在沉默中相對,偶爾艾爾文會問現在感覺還好嗎,而利威爾回答嗯。這樣的對話大約持續了十五分鐘一次,然後房間之外傳來戰戰兢兢敲門聲,某個新兵表示團長兵長開會的時間到了馬車來了。


「艾爾文......」


「是的?」


「可以把那群豬玀也削了嗎。」


「很遺憾的,不行。雖然我並不介意你這麼做,利威爾。」


「......嘁。」


於是調查兵團團長與士兵長雙雙走出臨時休息室,下樓前往位於憲兵團分部的牆外調查後會議。

於是艾爾文‧史密斯與利威爾雙雙走出臨時休息室,下樓前往牆外調查之後的另一場戰役。



END




FT-

模考豬玀見鬼去吧,雖然我還得考它一下午又一天。
今早的國文作文題目實在讓人想認真寫,下回也許放上來。
但他與團兵無關,希望沒有人介意。

评论(2)
热度(3)

© Die We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