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 Welt.

吃的CP越來越多,請愛用歸檔和標題的CP標註避雷感謝。
稱呼用Ainsee中譯的安西子、簡稱安西吧,
子博放著不能描寫的種種東西,密碼固定是主博名稱(英文七字全小寫無空格)

Warm Time-團兵

*真的很短

*『吶吶、利威爾你知道嗎~今天可是艾爾文的生日喲~』

以韓吉這樣的發言開始的內容

*一點點的捏到了49話




老實說很意外地,艾爾文看見他的沙發上睡著一個人影。

切齊眉梢的黑色瀏海有幾撮長得遮住了眼,睡姿一貫地毫不客氣,卻十足是放鬆的,彷彿僅僅是看著也能讓人感覺到午後時光該有的靜謐。

沙發上的男人睡得很熟,動也不動,平時的情況即使是艾爾文刻意放輕的腳步也會讓他驚醒。

身為一個對屬於自己的物品有相當占有慾的男人,他似乎該為此發點脾氣。


但他沒有。


艾爾文走了上前,左手探進那出乎意料柔軟的黑色髮絲,指腹摩娑著蒼白的削瘦臉龐,引起男人無意識地朝他的掌心蹭了蹭。難得鬆開的眉頭和不帶緊繃感的神情,幾乎要讓他以為心裡也會跟著柔軟起來。

看了看壁上的鐘,艾爾文只是在心裡默默地把接下來的行程跑過一遍,剩下十分鐘後,他們倆就得上憲兵團去,和今天難得從王都過來的高層為了毫無意義的事項開上兩個鐘頭的會。『該死的一群豬玀』。

話並沒有出口,但還是讓艾爾文不禁失笑。就連他也不自覺地記住了,對方平時操在口中的那些、被他三番兩次要求改改的連聲罵人話。

艾爾文這趟回來的原本目的是要取些文件,接著下樓到本部外頭去,看見早己久候多時的自家士兵長,那雙漆黑得發亮的眼會瞪著他,帶著不算多的耐心和他等著憲兵團的馬車。也所以此刻他看著辦公室裡的畫面,心裡暗暗地驚奇。

他是時候該叫醒依舊沉在夢裡的男人,然後一起帶著文件下樓去的。


但他沒有。


男人絲毫沒有要轉醒的模樣,在翻身時發出了小小的聲音,接著又伸展四肢換了個交疊著雙腿的姿勢。艾爾文看著這樣的男人,有個想法閃過他的腦袋。

他記得大約是上個星期,在他同樣發現自己的床上睡著利威爾的時候,己經是結束工作後的大半夜。當艾爾文躺進男人隔壁的空位,正打算直接睡去的時候,男人翻了個身,在他還沒來得及驚訝的時候,那孩子似的睡顏已經往他胸口一靠,就這麼順勢整個人朝他蹭了過來。

他記得這還是他第一次有這樣的發現,懸空的右邊肩部以下,正好能夠讓床上的擁抱更加貼近,甚至省去了隔天早上手臂墊在底下的痠麻。


男人又翻了個身,這回正好讓艾爾文瞧見,右手握得死緊的拳頭裡抓著一張已經皺得像紙屑的便條。也因為好奇心的緣故,那張便條在男人第三次翻身的時候,就被他給輕輕抽了出來,看了看,然後笑了笑。正當艾爾文的手又要觸上男人的額髮時,卻被一把抓住,附帶貓兒一樣的視線。


男人打從一開始就根本沒有睡著,想法又自艾爾文的腦中閃過。也許真是那樣也說不定,相較於他而言,利威爾的確也能算是不錯的策士。


但沒有人在意。


「開會呢?」


利威爾說出來的話還有睡意的模糊不清。也許是佯裝的,也許不是。


「不是非得要我們出席的,等會再去也行。」


「哼,就讓那群豬玀等吧。」


利威爾說著,坐起身子,開始穿起掛在椅背上的外套和皮帶。


「噢,對了。艾爾文。」


像是想起什麼似地,他偏了偏頭,眼神就像談論戰術那樣平直地射來。


「什麼?」


「--生日快樂。」


語氣就像談論戰術那樣平直,眼神卻在只有艾爾文能看出的幅度裡起了波瀾。這模樣讓艾爾文幾乎要忍不住笑聲。


他也沒有。


「謝謝你,利威爾。」


艾爾文聽見自己這麼說,並且笑著接受了其餘對方主動給予的親吻。接下來的會議的確不緊急,讓他從善如流地判斷他們能夠從容地運用這段時間來做點其他的事情。


而他同時也清楚地知道,利威爾一向相信他的判斷。



END

评论(8)
热度(4)

© Die We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