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 Welt.

吃的CP越來越多,請愛用歸檔和標題的CP標註避雷感謝。
稱呼用Ainsee中譯的安西子、簡稱安西吧,
子博放著不能描寫的種種東西,密碼固定是主博名稱(英文七字全小寫無空格)

棋魂懷舊.亮&光中心小說本《碁と冬》刊物詳細資訊

各位夜安,雖然今天沒有新產出了,但有新刊宣傳喲~是從11月回溫棋魂之後的第二本本子,真是不可思議的潛力呢(笑)

順便貼貼本子的封面給大家瞧瞧~



Die Welt-棋魂中心刊物宣傳頁:

日安、這裡是安西子XD

此為預計於12/28 台北2014JUMP嘉年華時首販之新刊:棋魂懷舊.亮&光中心小說本《碁と冬》宣傳頁。

關於本子詳細資訊如下↓


→書名:碁と冬(Go to Winter)

→作者:Ainsee(安西子) 

→作品/CP/題材:棋魂/塔矢亮和進藤光中心/清水向,原作設定+未來捏造部分

→規格/頁數:A5、直式排版右翻;74頁

→售價:100

→販售場次/攤位編號:台北12/28 2014 JUMP嘉年華首販

→內容簡介:


『為了將遙遠的過去、與遙遠的未來聯繫在一起,我是為此而存在。』

『這一點,我們都是一樣的。』


一段由兩個天才的相遇而產生的奇譚,他們彼此追逐、彼此凝望、意識著彼此的存在而成長,進而邁向共同的目標,因為——圍棋,是需要兩個人才能夠下的。

將時空自原作延伸,描寫兩人從少年到青年時代相處的種種,這段既針鋒相對又默契十足的關係。


→封面試閱:往此走

→內容試閱:往此走

任何問題需要快速回覆請往安西子的噗浪


评论(4)
热度(3)

© Die We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