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 Welt.

吃的CP越來越多,請愛用歸檔和標題的CP標註避雷感謝。
稱呼用Ainsee中譯的安西子、簡稱安西吧,
子博放著不能描寫的種種東西,密碼固定是主博名稱(英文七字全小寫無空格)

因為以下會說到的本子相關而占個TAG

請讓我再度為了許久沒有產出而致歉吧,第一次作為一個大學生的確有許多花時間要學習的東西,讓我的確無法分出像先前那樣多的時間來寫作。

在度過期中的時間也就是下週之後,就會開始新一波出產本子的計畫了,同時,我也有了一個針對先前幾本團兵既刊的決定。

下一波將會出的本子是原作轉生捏造的團兵、小排球主題,以青葉城西及川徹為中心的本子(或者牛及本及影及本岩及岩本)、以及因為近期與初戀死灰復燃而必須出產的,棋魂主題塔矢亮推廣本(自己說出來簡直羞恥普雷嗷嗷嗷

而有關先前曾在微博發過攜量調查的團兵GV趴囉本子,因為寄賣社團數次通知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夠開始寄書渡海,讓我實在無法繼續開著空頭支票說"總有一天會開內地和港家通販",最後,我的決定是,我將會在今年的兵長誕辰直接在微博和LF放出本子的全文檔案提供下載(完整PDF+txt文檔),檔案鏈結的保鮮期為兩日(12/25 09:00~12/27 09:00),就勞煩對本子內容感興趣的姑娘們賞光了。

而這樣的補償方案,在無法寄書通販的情況尚未解決的狀態下,適用於我接下來的每一本本子。

最後,我再次感謝因為團兵而按下追蹤的姑娘們,你們是我在LF創作的起點。

评论(1)
热度(3)

© Die We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