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 Welt.

吃的CP越來越多,請愛用歸檔和標題的CP標註避雷感謝。
稱呼用Ainsee中譯的安西子、簡稱安西吧,
子博放著不能描寫的種種東西,密碼固定是主博名稱(英文七字全小寫無空格)

Paripiaーsnow 20170924


*誰讓他們很萌的自拍,我只能拿這腦洞來寫了吧
*前面鋪墊超多,長到搞不清楚到底重點是什麼

稻垣在私底下的時候其實並不喜歡被拍照。讓他自己拍拍花草、料理、動物,那是作為一種分享和記錄,這還是很有趣的。
至於自己站在鏡頭前讓人拍,以工作來說是理所當然無可避免的事情,這麼多年來,該習慣的倒也已經習慣了,只是當換成了私人場合,察覺到相機鏡頭的瞬間,他第一時間反應依舊是下意識地避開。

「誒——又沒有燈光師、也沒有化妝師在耶?」

「那種事情沒關係吧?就拍張照而已啊?」

「不要不要不要啦,一定拍起來不好看——」

「不會啦吾郎桑、我們一起嘛!都已經公開那麼多SNS帳號了,就是要上傳一些照片啊。」

「可是、你這麼說也是啦……但是,就不要嘛——」

「好——啦!真的有夠麻煩的……反正等一下還不是要拍正式宣傳用的照片?而且用snow的話,根本就沒關係。」

「那我跟慎吾拍!我從來沒用這個拍過照誒,snow到底是什麼啊?等等也幫我的手機下載嘛——」

專心地滑著螢幕挑選濾鏡、還要一邊抓拍兩人角度的香取,顯然對於身邊的草彅接連不斷冒出來的疑問有些應接不暇,稻垣只能趕在前者開始顯出煩躁之前,趕緊將話題給接過來。
對於流行和新奇事物意外地遲鈍。草彅的這一點,總讓稻垣聯想到某個不久之前才和他見到面,兩人在高爾夫球場上不甚熱情地打了招呼,卻都在彼此表情中看到同樣饒富興味的笑意的成員。
那一次真的是巧遇中的巧遇,但卻也是有賴那一次的巧遇,才讓他們得以對接下來即將快速發展的一切,顯得更為從容不迫。

「剛不知道snow嗎?很多女孩子很喜歡用呢,說是拍起來很可愛什麼的,之前認識的共演者裡面有很多人都在用哦。有很多相片濾鏡,可以幫自己的臉加上貓耳朵或是米老鼠耳朵什麼的。」

「原來吾郎桑知道嗎!不愧是吾郎桑。不過這是女孩子在用的東西的話,為什麼要讓我們用這個拍照啊?」

「因為會顯得很可愛喔,如果是用在剛身上的話。(^_^)/」

「誒——真的嗎(ノ´///!///`*)是說吾郎桑,這裡是外面耶,那個……」

四目相接的時間只有短短幾秒,卻足以傳達出很多事情。
眼前草彅笑得靦腆的一雙眼睛終於別了過去,聲音裡帶著克制不住的小慌張,而他卻還能裝作若無其事地,繼續反問下去,看著對方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模樣,愈發覺得有趣。他甚至都忍不住往對方的額角處伸手,把散落下來的前髮撥回原先梳好的位置,同時感覺他碰到的那一處皮膚正在升溫。

「夠——囉——請你們暫停一下——!」

在這一小段時間裡,香取也終於搞定了拍攝器材、而沒好氣地把注意力移動來搞定他們倆。說是說『你們』,但惡聲惡氣的態度和眼刀,很明顯地朝著稻垣而來。

「雖然我知道有人很想要趕快結束回家,但可以不要這樣子嗎?(●^~^/)」

「嗯?才沒有啦?等了這麼久才出現的工作,大家都相當感謝而且認真的進行著啦?(^_^)」

他說著又挪了挪位置,離那個拼命在遠離他好保持冷靜的四十歲軟萌大叔偶像更靠近了一些,輕輕地在話語的最後一個音節上笑出聲音。軟萌偶像的反應相當美味,紅著臉縮成了一團,從背面也能看見浮出鮮豔紅暈的脖頸和耳根。

簡直太可愛了,可愛得不能夠出現在社會大眾面前。但這個人接下來可是要挑戰成為天然系youtuber呢,真的沒問題嗎?
稻垣不由得聚精會神地考慮起來。這幾天的空閒時間,有一部分被他花在瀏覽推特上,顯然與他有相同擔心的人還為數不少,無論是業內人士、一般人、或者粉絲。

——但一切都會沒問題的,因為這是個充滿愛的世界嘛。

不久之前,在他們帶著或微笑、或堅定的神情踏出長年以來受到多方照顧的公司之後,當晚,那個絲毫不擅長等待和忍耐的人,都這麼按捺不住地點播了呢。
而他隨後便傳了訊息過去:

『謝——謝(*´ω`*)好驚喜喲!This is love♡』

沒等多久,受到對方快速地回應。

『為了這種事傳什麼簡訊啊(笑)💢💢💢』

他還沒來得及思考該回覆些什麼,隨後又一封傳來。

『加油💪』

有那麼幾分鐘,他盯著簡短的訊息內容,靜靜地笑起來。貓兒在他腳邊磨蹭了一會兒,用看傻瓜的眼神對他喵了一聲,也沒有獲得主人的任何回應。

眼前快速恢復過來的草彅馬上又拉著香取玩了起來,討論著接下來誰要分配哪個濾鏡,甚至連他的部分也被這兩人擅自決定下來。
稻垣聽見自己用其實不很在意的聲音出言抗議,接受香取的犀利吐槽,草彅不明究理地附和。
彷彿他們還身在台場的那個持續使用了二十年有的攝影棚裡頭,身穿各色的廚師服,玩著各種不明所以、以主持人的獨斷和偏見進行計分的問答遊戲。
但同時亦十分清楚,一切都已經不是那麼一回事。

當工作人員帶著攝影師、燈光師、導演、助理導演一起出現時,他們登時便安靜了下來。沉穩、專業而經驗豐富地,在鏡頭前完成眼下這個階段的資訊公布。

為了在不久之後的那個未來,他們能夠並肩而立。

END

freetalk—

簡訊內容好想用日文啊——
(作者對語言之間的隔閡焦慮得爆炸)

评论
热度(7)

© Die We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