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 Welt.

吃的CP越來越多,請愛用歸檔和標題的CP標註避雷感謝。
稱呼用Ainsee中譯的安西子、簡稱安西吧,
子博放著不能描寫的種種東西,密碼固定是主博名稱(英文七字全小寫無空格)

陽光午後—團兵

*很短
*原作
*只是紀錄下此刻喜歡的感覺



利威爾是在真正整個人完全躺下的時候才察覺自己有多久沒做過這個動作,對清潔的執著讓他難以在尚未經手打掃工作的地方放鬆,對於髒亂不堪的室內房間他會選擇離開或者徹底出手,但面前若是一片除盡雜草、鮮少有人涉足的草坪,且此時正值難得無事的午後,他也許就會踩著刻意放輕的步伐踏入面前的這片綠意,在高度及踝的叢生植被中央停下,先是屈膝而坐、接著是將上半身跟著攤平落地,稍微拂去臉部四周的枯枝落葉後,讓雙腿連同手臂一併伸展,呼吸最後也會在迎風搖晃的花草之間漸趨和緩。

一股奇異的熱度沿著四肢逐漸蔓延而開,經由細而微的血脈循環緩慢淌過所有感知,使脈搏與無數臟器一同進入穩鈍的沉眠,灑落的陽光步調太過鬆散,即使沐浴其中的時間十分短暫,亦能讓人產生某種彷彿浸淫在溫水中的恍然錯覺。

彷彿此時的人類無需時時謹記還需以大義之名而行、為守護身後無數事物而奮起戰鬥,而能安然於和平之忠坦坦度日。

彷彿即使是人類最強亦無需時時謹記,時時將心臟握於掌中準備獻出。

——那是在某個牆外調查與牆後調查之間的日子裡,艾爾文‧史密斯透著調查兵團團長室的窗戶所見的光景。

湛藍的眼眸的視線穿過純淨無雜質的透明玻璃,同時與空氣中幾不可見的無數微塵碰撞出七色紅彩。


评论(2)
热度(9)

© Die We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