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 Welt.

吃的CP越來越多,請愛用歸檔和標題的CP標註避雷感謝。
稱呼用Ainsee中譯的安西子、簡稱安西吧,
子博放著不能描寫的種種東西,密碼固定是主博名稱(英文七字全小寫無空格)

今天沒有更新只想說說話兒

沒想到能在過年的時候達到了100粉,簡直讓我不敢相信又感覺開心得不得了啊(滾滾滾
用LFT也才沒多久時間,認真說我看到100粉的時候還點了歸檔去看,我也才寫沒多少東西啊通通都是團兵!!!!!!

真的不覺得自己會是什麼值得這麼多人追蹤的寫手啊,所以不是要拿來說嘴而是實在太開心了憋不住啊!!!!!!!!
如果看到的各位有些幻滅感請立刻unfo啊還來得及的

真的這比起生日還要開心好多倍了,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鼓勵,如果要說有什麼對往後的願望的話,大概就是希望如果真的不嫌棄把我每篇腦洞更出來的文看完而且覺得寫得不差的話,不只有按熱度也能留言個幾句吧。
之前有些留言的太太們我真愛你們,登入LFT面板發現畫面上跳滿留言的時候是最讓我開心的了,如果我真的沒寫得好到讓太太們有感想出來,喊幾句好愛團兵啊我也很幸福了。


那麼,祝各位新年快樂了,先沉下去寫點東西(鑽鑽鑽




评论(4)

© Die We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