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 Welt.

吃的CP越來越多,請愛用歸檔和標題的CP標註避雷感謝。
稱呼用Ainsee中譯的安西子、簡稱安西吧,
子博放著不能描寫的種種東西,密碼固定是主博名稱(英文七字全小寫無空格)

雪天—團兵

*太冷了人都變得好虐啊(藉口
*瀕死表現有
*艾爾文視點
*意識流有
*很短




艾爾文不知道還有什麼可說的,他甚至能夠想像出自己的唇此刻正以什麼模樣在凍僵,和裸露在外的臉部皮膚一同轉為紫黑顏色、結上持續落下的冰霜。

躺在他身邊的利威爾同樣冷得太過,讓他無法找出一個確切的詞彙來傳達那股彷彿已經全盤皆輸的絕望。

但事實也是如此,韓吉還在幾公里遠的城裡,不知事態嚴重性的貴族與她斡旋了整整一夜,只為了決定該如何分配剩餘不多的軍用瓦斯。
能夠讓再多上一班的菁英出城的氣體似乎得妥協,送往內地,成為宴會料理準備的一部分。
似乎是某個強權人士要嫁女兒了吧。
艾爾文想著上回那個出現在他面前的女孩,白皙柔軟的臉頰因低溫而泛紅,她還不認識自己未來的夫婿,見都沒見過,卻對未知擁有一種純然的幸福期待。

躺在他身邊的利威爾顫抖了幾下,腹部的傷口似乎太深,讓這個艾爾文所知最為強韌的人也幾乎無法動彈。
他們倆的立體機動裝置和主人同樣悽慘地散架在四處,艾爾文的意識卻已幾近停擺,還在下降的體溫讓他漸漸失去精力,還在運轉的腦袋讓他能感覺到血液正一點一滴地脫離四肢、被送往腦部好支撐不能結束的思考。


——所以這就是結束了嗎。


思考漸緩,像是一條正在結冰的河,先是流動會以不可思議的方式停止,接著是一片沉默,宛若等待著晨喚的死寂。

艾爾文知道自己也將在接下來無法估計的時間裡經歷這樣的步驟,在闔上眼皮之前,他朝身邊的人影投去深切的目光,彷彿穿越時間看著無法觸及的什麼,他讓兩人同樣僵硬冰冷的指尖相纏,分享著所剩無幾的體溫。


初雪正在落下,在他最後的視野裡,結上冰霜的利威爾的眼睫眨動了一下,就像在黎明中撲閃的翅膀




END

评论(5)
热度(4)

© Die We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