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 Welt.

吃的CP越來越多,請愛用歸檔和標題的CP標註避雷感謝。
稱呼用Ainsee中譯的安西子、簡稱安西吧,
子博放著不能描寫的種種東西,密碼固定是主博名稱(英文七字全小寫無空格)

Going on-團兵



*極短注意
*了解的話請往下↘



某一天的利威爾突然發現自己似乎總是在太陽升起到那個位置的時候開始一天的準備。

已經在昨天傍晚訓練過後徹底拭淨並上油的長靴就站在門口鏡子邊一排衣帽掛勾的正下方,而利威爾只是淡淡地瞟去一眼,對於那也並非第一次出現的不同處嘖了一聲又揚起嘴角。
換好衣服再綁上全身皮帶的過程看似繁瑣,但對於幾乎把穿戴這些東西當做一天開始的利威爾來說,實在是可以用反射動作來完成的事情。
在固定好下半身所有扣環之後,利威爾按照習慣地坐回窗戶正對下來位置的床緣,動作俐落地將上半身的皮帶套上。
這時的陽光也正好不知不覺地升起來到了外頭那棵櫸木的樹頂上,利威爾的頭微微抬了抬,迎著透過樹葉參差灑下的零星日光瞇起了眼。

這是在簡直可說是一成不變的早晨準備步驟中他難得喜歡的一段。

--如果沒有一個占據他床鋪整整一個晚上的傢伙突然從後面撲上來會更好。

「......早安,利威爾。」

結實又高得令人咋舌的大個子用驚人的力道把他鎖抱在胸膛,經過一個晚上而睡翹的凌亂金髮跟低下的頭一起拂過利威爾的耳邊,聲音又在脖頸處留下溫熱的氣息。

「......早安,艾爾文。」

彷彿抓著心愛玩偶的毛孩子似的雙手沒有移動,利威爾幾乎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對方的鼻子貼在他的後頸處,還有對方身上與自己不同的味道。

互道早安,接著是交換一天中最早的親吻。
整個調查兵團裡大概沒有人會相信13代團長和人類最強的早晨會由這種新婚夫婦似的方式開始。


在伸出雙手環上艾爾文的頸部時,利威爾暗暗地這麼想到。




END

评论
热度(5)

© Die We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