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 Welt.

吃的CP越來越多,請愛用歸檔和標題的CP標註避雷感謝。
稱呼用Ainsee中譯的安西子、簡稱安西吧,
子博放著不能描寫的種種東西,密碼固定是主博名稱(英文七字全小寫無空格)

龍宅綺譚—俱燭俱 設定解說

連載故事《龍宅綺譚》的大概簡介,原本是要出成本子的,但因為個人因素讓成書時間拖遲到不知道什麼時候(。

設定及CP:

架空現代paro,俱燭俱清水不分

※註:內容中光忠的上司,伊達政宗及片倉小十郎,設定參考作品《戰國BASARA》,但未看過此作品亦不影響閱讀。

內容簡介:

——我來到這裡,與一直等待在這裡的你再一次相遇,我們用接下來的時間,再度把彼此寫進屬於對方的記憶裡……

 

原先作為堂堂伊達財閥筆頭——伊達政宗之近侍的燭台切光忠,經過一場大病,身體狀況遲遲不見好轉,在政宗的授意下,他前往伊達家位於郊區的老宅看守屋子。

出乎他意料的是,從搬進這幢名為『若林』的宅院之後,各式各樣奇妙的事件,便不時發生在光忠身邊。

三人一同經營著茶屋的左文字兄弟、旅行攝影師青江、每天都熱熱鬧鬧的鄰居藤四郎家族,種種難忘而有趣的邂逅,都讓這份光忠原以為只是休養身體的閒差,變得既新鮮又有趣,而與宅中疑似付喪神(?)的神秘男子——大俱利伽羅的相遇,不僅讓光忠的心境微妙地產生波動,也讓那些與他身體變化有關的秘密,逐漸地被一一揭開……


评论
热度(3)

© Die We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