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 Welt.

吃的CP越來越多,請愛用歸檔和標題的CP標註避雷感謝。
稱呼用Ainsee中譯的安西子、簡稱安西吧,
子博放著不能描寫的種種東西,密碼固定是主博名稱(英文七字全小寫無空格)

200粉感謝!!!剛到歸檔裏頭去瞧了瞧,從100粉到200粉還不到一年時間呢!!!這段時間來感謝關注各位的關照!!!雖然從0粉到100粉才花了半年時間就是啦嘿嘿檢討檢討

想當初,是前年底(天呀打出這詞簡直讓我嚇哭)的時候,因為喜歡上了團兵、開始fo了一些內地的團兵寫手太太們,也就辦了這LF,如今在這裡寫過的東西好多好多,從團兵到小排球的及影到回溫愛上棋魂。現在想想,在這段時間裡留下了這麼多文字,三次元活得確實是荒唐,但姑且也能算是沒有毫無建樹了吧?

謝謝各位在這裡不嫌棄地持續看著這人的創作,我會繼續寫下去的,偷偷說下一本本子大概又是團兵!不過突發什麼的這類事我也是有紀錄的23333

評論裡頭歡迎點梗或者催催舊坑,我就鋪著慢慢寫啊~

评论
热度(3)

© Die We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