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 Welt.

吃的CP越來越多,請愛用歸檔和標題的CP標註避雷感謝。
稱呼用Ainsee中譯的安西子、簡稱安西吧,
子博放著不能描寫的種種東西,密碼固定是主博名稱(英文七字全小寫無空格)

[福利發布]團兵小說本子《Dramatic╳Scientific》全文發布

夜安,非常對不起,居然忙得到了我們敬愛的利威爾兵長生日都要過去了才來發布這事!!!

先前提過了,因為通販困難,因此將會把今年6月成書的團兵小說本《Dramatic╳Scientific》無償全文公開給大家直接閱覽!現在到了兌現承諾的時候啦!

下載鏈結點我 度盤 密碼是a8xm
內含《Dramatic╳Scientific》內文全文+封面,同設定特典小冊子全文+封面

壓縮檔設了密碼,是兵長生日月日(4碼)+levibirthday

請想要收藏和閱覽的姑娘們不要客氣地下載吧!但還請別私下盜印出書等等,並不是希望這些情況發生才公開的……

最後祝各位聖誕快樂!利威爾兵長生日快樂!

评论(2)
热度(18)

© Die We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