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 Welt.

吃的CP越來越多,請愛用歸檔和標題的CP標註避雷感謝。
稱呼用Ainsee中譯的安西子、簡稱安西吧,
子博放著不能描寫的種種東西,密碼固定是主博名稱(英文七字全小寫無空格)

しんごろ‧Paripia-冗談みたいだね

*明確的慎吾郎
*暗示的Paripia

他們等待草彅到餐廳來會合的時間感覺起來無比漫長,正確來說,確實也是有一點長。

因為地點拜託了工作人員代為訂位,結果他自己忘記把地址記錄下來,讓原本預計早該抵達的交通車去了錯誤的地方——至少根據把他們安全送到餐廳門口的工作人員說法,事情應該是這樣的。

 

「……到底在搞什麼啊?」

「嘛,外面那麼冷又下雪,車也開不快吧?」

面對他邊看手機邊發出的含糊抱怨,身邊那人的回應顯得不鹹不淡,只有偶爾冒出的呵欠提醒著時間。

 

當所有的攝影機都被撤去,稻垣便迫不急待地戴上了墨鏡。明明就身在不需要遮遮掩掩的包廂,而且無論是黑眼圈還是臉上的任何毛病,現在才是最最無所謂的時候。

但好不容易結束了工作,就按喜歡的方式慢慢來不也挺好。唯有在這一點上,慎吾倒也同意,但就是忍不住。

 

忍不住想要抱怨,忍不住想要吐槽,身邊的一切盡是能開口就說些惡劣的話的存在,而且即便是說著這樣的話的自己,也依舊被關注著、被愛著。

那種感覺過去他體驗得有些太久了。即便是從而衍生出的炫目幻象都在現實中碎得一點不剩的此刻,僥倖殘留下來的部分也還足以讓人不由得想起。那些過去,那些他們同樣也固定在週間的某一天聚在一起錄節目的時候,以及——以為這種場面再也沒可能發生的那些時候。

事情發生的太多了,也太快了。偶而他興致一來,也會在送出新的動態後順手看看隨後出現的頭幾條回覆。就連粉絲都頻頻表示,即便在資訊發達的時代,滑開螢幕、隨手輕觸就能收到最新情報,內心卻彷彿還停留在那個只能思緒懸在半空,等待明早發行的不知能相信多少的報紙頭版的時候。

 

情緒即將全盤湧上的前一個瞬間,肌膚接觸的溫熱卻搶先了一步。

他反正也搞不清楚自己想事情想了一半是何時連眼睛也閉上的,大約有一半是因為睏了。

慎吾總算還來得及在稻垣掐住他鼻子不過三秒之內揮開那隻手,順帶打掉那副惱人的墨鏡。惡作劇遂行的加害人很快退開,估計是為了避免另一手正端著的紅酒受到無妄之災。

沒等他來得及責問,那張臉上的表情很快地恢復,笑容甜美只意味著意圖不軌。

「先喝一點嘛?」

「為什麼拆那個杯子來用啊!」

「買了就是要拿來用吧?現在又時機正好。」

「但只有兩個啊!」

「店裡一定會有其他玻璃杯能用嘛,再讓服務生拿來不就好了。」

稻垣睜著大眼望著他說「有什麼關係嘛」的神情,簡直讓人直發毛。但慎吾硬是吞下了這句評論。在進入那種你知我知的互動之前,有些工作中發生的、該確認的事情還是得好好確認的。

 

「你今天生氣了嗎?那種效果。」

講這種話的時候倒還是能用『你知我知』來省略一些細節的,畢竟論及尷尬和不願多提的程度,稻垣比他恐怕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沒生氣哦?」

「果然生氣了嘛。那個——我說真的,那個真的不是我提議的!而且事前也好好提說不需要了,哪知道製作人根本沒認真聽——」

「我又不是不知道?『因為這看上去很好笑』、『因為前半段真的有點無聊』,但就算是這樣我——」

「但我真的真的不想幹這種事情嘛!我來親也就算了,根本就沒必要每次都——」

「哦?那由我來被親就很好?『是我的話就不會在意』——?」

「所以我說你生氣了你還說沒有?」

「我真的沒——」

 

先前慎吾並非沒想過自己要用這種老掉牙的方法來解決眼前的問題,但確實有效,在彼此顯然都在腦袋裡設想過這一幕的情況下,無論是把想像照搬到現實裡上演,或者只不過是不經大腦的反射動作,都確確實實地一口氣掐滅了差點要炸開鍋的戰火——然後還連帶點上其他方面的火。

 

稻垣的身體大概只遲疑了一秒,或者更短,缺氧的狀態下他無法思考更多。他探進去的舌尖很快獲得回應,明明開始是他托著稻垣的臉吻下去的,對方貼上來與他糾纏在一塊兒的動作,卻令他產生一股下一刻就將攻守互換的錯覺。

慎吾知道自己沒準備要讓這種事情發生的,至少在今晚。開什麼玩笑,今天可是我生日啊。雖然他也知道無論是稻垣或者草彅哪一方,一旦認真和他拗起脾氣來,這種理由就只會有馬上被「誰知道啊」給一句話完全推翻掉的效力。

 

這個久違的親密舉動持續到雙方顯然都要難以呼吸的程度,正確來說,確實慎吾都要以為自己會當真因為接吻而窒息。經過這麼一齣,他甚至連將腦海中的字詞拼湊成句都有些成問題。

而稻垣那副喜不自勝的表情相形之下簡直令人火大,他可以想像那雙微微泛著紅的嘴唇下一秒吐出的字句,肯定是點評他就是缺乏運動才會導致呼吸急促。

才不想聽這種破壞氣氛的話。他咬著牙忿忿地想著,乾脆搶先一步半親半咬地撞上去。

然後,包廂的門就被不合時宜地撞開了。

 

「——慎吾生日快樂!」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稻垣手上的那只酒杯並沒有碎在地上。

開什麼玩笑,那可是他的生日禮物啊。

 

END

freetalk—

慎吾生日快樂(°▽°)
被吾郎桑的撒嬌灑了一臉的糖(^q^)

评论
热度(5)

© Die We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