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 Welt.

吃的CP越來越多,請愛用歸檔和標題的CP標註避雷感謝。
稱呼用Ainsee中譯的安西子、簡稱安西吧,
子博放著不能描寫的種種東西,密碼固定是主博名稱(英文七字全小寫無空格)

睡前試著想像他花多久時間吹頭之表白稻垣吾郎企劃day3

一拖就數不清好幾天過去了唉(´;ω;`)我相信吾郎桑是不會介意的(?)

前面說了吾郎桑的眼睛,今天來聊聊他的一頭秀髮www
但要說吾郎桑的自然捲頭髮,我能說的大概九成都被中居在節目上說過一遍了,只好來揀揀剩餘的一成。
反正我也不是要點評他的頭髮,是稱讚跟表白←

我認真以25週年紀念畫冊裡的粉絲俱樂部會刊封面和演唱會照片為觀察物,最後終於得出一個精準的時間點:以1998年為界,在這之前吾郎桑的髮型總是致力於吹直,不願意留下一絲捲度。

吹整前後的模樣差異太過明顯,讓他總是在節目上不時在意髮型,加上其他團員的吐槽和爆料,『對頭髮在意到成為異常』這個屬性也就被加在吾郎桑身上。

但有時,我看著他在攝影鏡頭前仍毫不避諱地對自己的頭髮擺擺弄弄特模樣,便禁不住想,他是真的、真的很在意吧。作為偶像希望出現在鏡頭前時總是帥氣、完美。我便不由得莫名尊敬起來。身在一個團體當中,作為中間位置平衡上下關係的角色,同時又經營著自己專屬的性格形象。

吾郎桑,真的都不會感覺疲倦嗎?沒有一個時候,是想要放下一切成為自然體的時候嗎?

作為偶像的時間歷經二十多年,吾郎桑在鏡頭前的髮型逐漸出現捲度,這一點,真的是要給那名第一個發現吾郎桑捲髮造型如何帥氣度不減、同時又能帶出貴族般氣質的髮型師加薪。
再強調一次,正式開始成為捲髮的吾郎桑,除了『對頭髮異常在意』,角色形象甚至進階到了特定單詞出現時,就會立即將梗拋向他的程度:『吹風機』、『濕氣』、『下雨』,而吾郎桑接下這些梗的技巧也跟著提升到看上去更有趣、粉絲看來更可愛的程度。

這個男人在緘默不語、出現在雜誌頁面的時候,如此帶有獨一無二的貴族氣質,一旦在節目上活潑起來,那分反差又顯得那麼那麼可愛。

唉(´;ω;`)怎麼能,這麼可愛?(´;ω;`)

评论
热度(7)

© Die We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