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 Welt.

吃的CP越來越多,請愛用歸檔和標題的CP標註避雷感謝。
稱呼用Ainsee中譯的安西子、簡稱安西吧,
子博放著不能描寫的種種東西,密碼固定是主博名稱(英文七字全小寫無空格)

下午都看著這個人的照片配茶點之表白稻垣吾郎企劃day2

昨天我只是很粗淺的說了一下吾郎桑的外表看上去有多好看,今天就忍不住想要往細節裡面多說一點,到底帥是帥在哪裡、美是美在哪裡、讓人喜歡是喜歡在哪裡,噢……(´;ω;`)

目は星空の如し

很多同人文、粉絲推特在提及吾郎桑的眼睛時,都會強調又黑又大又圓滾滾的瞳仁,我自己尚且還沒有用過,但日本粉絲在P站上的同人文真的很喜歡說那是黑曜石一樣的眼睛。我絕對不是不喜歡這個比方,相反地我覺得說的很好呀。比起寶石,礦石更和他的氣質合襯吧。低調、珍貴罕有,光線照射時不會顯得招搖,靜靜地、曖曖地、一閃一閃地亮。就像是把晴朗夜晚的星空縮得小小的,大小正好地嵌合進去。
他在72小時電視的結婚企劃裡說,他喜歡平時表情看上去有些清冷,但一笑眼睛就跟著都瞇了起來,可愛得讓人心焦。推特上立刻暴風式貼圖:說的不就是你本人嗎???

吾郎桑的眼睛占去了他外型特徵的一大部份,儘管經常被他的頭髮搶了第一位,比起有時作為節目話題而拿來取笑的髮型(當然,我完全不覺得有什麼好笑的,甚至我明天就要來說他的頭髮有多好),眼睛,更多時候是粉絲才會一天到晚盯著不放的特點吧。

在拍攝具有藝術照屬性的雜誌照片時,會微微眯起的眼睛,那時他就像是蒙上一層英國倫敦空氣,多雨或者大霧,水氣朦朧,始終憂鬱。他的憂鬱是不需要皺眉的,單單只是眼神,就能帶出獨一無二的氛圍。不是成為照片中的世界一部分,而是照片中的世界觀因他的存在而生,不似人間的、超脫的,穿著古典樣式的服裝,便像是真正來自於那個時代一般。

然而他在綜藝節目上,時常被中居逗得笑瞇的眼睛,又充滿了人間味,搭配上他變換多端的聲音(聲音這個我們似乎該等到再隔一天),能夠表現出和女性來賓一樣惹人憐愛的豐富情緒,說著「嫌だよ」的時候那種又是寵溺又是拿你沒辦法的模樣,說著「はぁ?」的時候耍著性子但其實是明知自己肯定會被慣著的小惡魔心理。

當他作為演員出現在畫面中,他的眼睛又完美的成為了另一個人,他的演技當中最值得細細品味的部分之一,就是眼神變化,特別是他飾演的角色當中那些神經質的、特立獨行的、病態得讓人激賞(笑)的又特別多。
我個人最推薦(?)的就是他演那些作為愛情戲當中男方的時候,那是最能看見他作為男人的一面的時候了。
時而柔情似水、時而冰冷淡漠,尤其是他現在已經極少極少出現的吻戲,接吻之前和之後的眼神變化,簡直讓人無法抗拒,如果拿其他團員相比,少了銳氣和激昂的成分,取而代之的是濃密的情感。沒有火那樣的暴力與征服感,而是像浸入蒸騰著熱氣的沸水,從微溫的時候開始逐漸加熱,直到熟透。

二十代的吾郎桑,眼神澄澈如玻璃,晶瑩的不是外型本身、而是襯上他的性格而顯得剔透,沒有滲入多餘的雜質,卻也意味著過於乾淨,缺乏作為人的多樣魅力。
如今他年齡的開頭數字邁過四,日月積累,並不過分深沉,看上去依舊能窺見幾分少年時的輕狂,更多的是草彅也多次提及的『大人味 』。

但不管多有大人味,他始終就是……(配圖)有這樣的一面……唉(´;ω;`)

评论
热度(23)

© Die We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