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 Welt.

吃的CP越來越多,請愛用歸檔和標題的CP標註避雷感謝。
稱呼用Ainsee中譯的安西子、簡稱安西吧,
子博放著不能描寫的種種東西,密碼固定是主博名稱(英文七字全小寫無空格)

起床時都是被這個人帥醒之表白稻垣吾郎企劃day1


前言——

還記得前段時間中居生日時,有看到日常表白中居企劃,雖然今天對於吾郎桑本人來說並不是甚麼重要日子(?),但有鑑於ホンネロス非常嚴重,但又寫不出更新,那乾脆我也來表白一下吾郎桑吧……
基本上都是在告白,而且有很多我自己的理解在,就是剛起床的人內心的つぶやき而已……(´;ω;`)

ビューティー

還記得昨天發現他拿美拍相機自拍並上傳更新的Abema文章,簡直嚇得不輕……腦袋一半在想天啊他學得速度太快啦太快啦哈哈哈哈,另一半則全部都是喔喔喔喔喔啊啊啊啊←
他根本不需要美拍相機啊。我不曉得講這話幾百遍了。
吾郎桑推特上的日本粉絲們也幾乎都持這樣的意見,同時他們也經常截圖過去的雜誌照、節目照、電視劇或電影劇照,對於吾郎桑四十年如一日的美貌驚嘆到下跪到又叫又跳(完全可以想像那個畫面因為我也是這樣的←

但也許本人覺得需要吧?我突然又這麼想。
記得大概幾年前,GORO·DELUXE的女主持人、吾郎桑的合作夥伴小島慶子和ZAKIYAMA一起上了一回smasma。那時,小島桑在問答遊戲環節裡講到了吾郎在拍照時的一個『小怪癖』。
他會不住地偷偷小聲抱怨,「這樣才拍不好看呢」、「反正照片拍出來也會看不出來是好男人」,讓小島覺得都是被拍照幾十年的人了,居然還會糾結這種事情啊?

吾郎自己解釋說,他其實很不擅長面對鏡頭,會對於如何在鏡頭下展示自己感到緊張。雖然不曉得他至今是否還是如此認為,但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他從以前到現在照片上的驚世美貌,不就是天生麗質嗎……(喟然長歎)(浮誇)
本人又沒有特意去強調表現啊……雖然不排除是在攝影師的要求下有啦……

現在,他終於能夠自己替自己拍照、自己修圖、自己上傳了,我覺得真是太好了。由衷地。
除了公式的宣傳照,希望他也能夠用自己舒服自在的方式呈現自己,和粉絲們互動。
哪怕是感到一絲絲的壓力,也希望他別勉強自己繼續,只要回到原本沒有SNS帳號的狀態就好。

雖然他大概絕對絕對會勉強自己,而且絕對不會讓粉絲察覺(笑)

评论
热度(12)

© Die We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