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 Welt.

吃的CP越來越多,請愛用歸檔和標題的CP標註避雷感謝。
稱呼用Ainsee中譯的安西子、簡稱安西吧,
子博放著不能描寫的種種東西,密碼固定是主博名稱(英文七字全小寫無空格)

ロハス—lovedoll 0


*腦洞不能堆著,會生出病來
*短短的描述一下設定

那具沙發上的精緻人形是因他而生的。正確地說,是按照幾個月前的他的模樣所製成的。
在被購買者命名為『goro』的情趣娃娃第一次進入他視線範圍時,稻垣還不能夠很清楚地指出,自己與它之間的差別何在——這並不是說他不明白自己與一具無生命的人偶有何不同,無論在物理上、法律意義上、或者說他倆共同的伴侶對待他們的態度上——

噢,是的,他和幾個月前的他,共有著同一個伴侶。
這項描述,在由幾年前至今的情況下都是正確的,但通常,他應該會這樣說:

「我最近私人時間經常一起的對象嗎?嗯,大部分是和剛在一起呢,兩個人在生活習慣和偏好都很相似,之前smasma的樂屋也是同一間,在一起的時候就算不說話也不要緊……就像是長時間待在彼此身邊的老夫婦一樣的關係吧?」
然後對方大概會同意他。帶著淺淺的笑容,笑得細長而內雙的眼睛瞇起,用溫和得讓人腦中不由得浮現出小春日和四字的聲音附和。
「嗯對對,但是我沒有吾郎桑這麼會說……真的是不說話也不要緊哦!啊,不過跟慎吾一起玩的時候也很多的,如果要說到底哪一邊比較多……」
鏡頭下的四十出頭國民偶像,露出孩童般直白的困惑神情,為了這種說穿了無論是怎樣都好的事情陷入長考。

這時,如果能夠的話,稻垣就會朝坐自己左手邊的成員兼主持投去一眼。這個話題姑且做個總結吧。嘉賓插不上話啊。他也知道中居並不需要他這種程度的提醒,但這樣做的話,不是比較有趣嗎——嘛,前提是如果這畫面有被拍下來的話。

「……草彅君,簡直像是為了自己該怎麼分配和兩個女朋友約會的時間而煩惱的高中生(゜∀゜)」

「剛受歡迎成這樣,不知為何,我現在居然有種火大的感覺(゜ε゜)」

節目上總有能肩負起吐槽任務的成員在,著實是件讓人鬆了一口氣的事情。這稻垣倒也不是做不到的,他在自己的節目上同樣很擅長這個部分。只不過二或三個人作為話題中心、其餘的人圍繞著插科打諢,這樣的進行模式,無論對製作方、前來觀看的粉絲觀眾、甚至是為了明早雅虎新聞頭條而取材中的記者,都是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幾近完美的構圖。

至於草彅剛到底比較喜歡稻垣吾郎還是香取慎吾、哪兩個人私底下出去的時間多,這已經不是重點。

至於草彅剛在幾個月前,趁著他某天醉的厲害、睡得異常得熟的時候,測量了他身體的尺寸,向名為Lovedoll的公司訂製了等身大情趣人偶的事情,不只是當然不會在節目上被任何人提起,也是除了他們倆——噢,包含『goro』的話就是他們仨——以外,暫時沒有人知道的秘密。

TBC

@春寒料峭永無島 我平常是不在文章放任何顏文字的,但這篇就作為例外吧www聊一聊變得好想用啊XD

评论(3)
热度(5)

© Die Welt. | Powered by LOFTER